兰州惊现天价牛肉面,128元一份,价格堪比西餐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惊现天价牛肉面,128元一份,价格堪比西餐

面条多人来说,面条是晚餐和早餐的重要选择。北方人对意大利面的热爱远远超过南方,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如武汉热干面、背景酱面、河南炖面、重庆面等。在兰州,说到拉面,我们必须提到兰州牛肉面,但如果你只说兰州拉面,很多兰州人认真提醒你兰州没有兰州拉面。

有成千上万的面条,但你能想到一碗兰州牛肉面能卖到128元吗?网友:我承认在兰州拉面128元之前,我对和府捞面有偏见。

事实上,兰州正宗的拉面应该是兰州牛肉面,我们通常所说的兰州拉面是青海人开的。在兰州,街上有牛肉拉面店。早年去兰州,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兰州牛肉拉面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一碗几块钱,重量足够,吃起来很满意。即使在今天,随着价格的上涨,许多兰州牛肉面的价格上涨到几十元是可以接受的,但128元确实超出了许多人的经济能力。毕竟吃面条讲究快,吃饱,吃火锅、烧烤、西餐太贵了。

这129元的兰州牛肉面是兰州著名的中西牛肉面餐厅。拉面店占地2000平方米。一楼有购物和餐饮。这是顾客吃牛肉面的地方。二楼是龙商十二意大利面。有一些烹饪和兰州特色小吃可供选择。此外,还有包厢和雅座,可以说非常豪华。

说到128元的兰州拉面,其实当然不会仅仅是兰州牛肉面,而是套餐,一碗兰州牛肉面,一个菲力牛排,面也是免费续的,但是与一般兰州牛肉面不同的是,这家餐厅所有兰州牛肉面里面都没有牛肉。这样一看,是不是就划算多了?与其说是兰州牛肉面,倒不如说是西餐 兰州牛肉面。

你愿意为这种食物买单吗?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