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无人不知的牛肉面,58元一碗干无数同行,客人说不贵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无人不知的牛肉面,58元一碗干无数同行,客人说不贵

兰州牛肉面是兰州著名的食品品牌,来兰州不吃几碗牛肉面可以说是白色的,兰州牛肉面和我们想象的不同,牛肉面没有牛肉,只是牛肉骨汤,有一点小牛肉面,这是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想吃肉,许多兰州当地人是一碗牛肉面和一盘牛肉,可以享受一顿美餐。既然没有肉,那么一碗牛肉面的价格也很实惠,人均不到10元,但吃足够的面条,想吃肉,这根据客人的需要点牛肉,商店牛肉面卖58元一碗,只是高牛肉面,老板确定有人吃吗?

一, 一家无人不知的牛肉面

兰州有很多著名的牛肉面店,他们的家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兰州著名的牛肉面,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分店太多,只有兰州有近20家分店,总有一家在你附近,很难知道。

总部位于西固区。营业时间是早上5:30到中午3:30。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小平房。这个地方很宽敞,看起来很有年龄感。它已经开了很多年了。端面的小窗户上挂满了奖牌。可见老板很自信。他们的家人被兰州人称为西固五绝。你知道剩下的四绝是哪四绝吗?

二、许多食客来这里

他们家的想法是用心做每一碗面条,所以每一碗都很新鲜,拉面的宽度可以要求,根据客人的喜好,来这里吃不注意,自助,不拼桌子也不能吃,当兰州人不知道吃什么,会选择来这里吃一碗热牛肉面。

事实上,他们的牛肉面并不贵,8元可以吃一碗漂亮,煮面条加入大量的卷心菜和葱,然后倒辣油,红绿特别有吸引力,闻起来香,吃光滑,味道丰富,是一碗惊人的牛肉面。所谓的汤清面筋辣味是他们家的完美写照。

吃牛肉面通常会加牛肉,他们的客人更贪婪,但也加豆干和鸡蛋,因为都很美味,牛肉又胖又瘦,味道很香,不会牙齿很软腐烂,入口渣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只吃咸中等,浸泡在汤里味道丰富。鸡蛋和豆干也很好,很美味,个人认为比肉更美味。

三、天价牛肉面58元一碗客人说不贵

还有一碗58元的牛肉面,其实是一个大海碗,比脸盆大,面条也很多,大约有三个人,关键是牛肉也给两个,没有一公斤大约四五两,像吃牛肉面火锅,在一个大碗里钓面条和牛肉,没有味道哦。

他们的生意很好,在同算是同行业的佼佼者。不知道开业后有多少同行,你喜欢这个牛肉面吗?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