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哪个强?我会给你一个排名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面哪个强?我会给你一个排名

作为兰州人,牛肉面从小吃到大,从东岗到西固,从高兰山下到仁寿山。我不敢说我吃了所有的东西,但我已经享受了各种各样的牛肉。听我告诉你。如果您有任何不同意见,欢迎网民(练习)diss,也算是给外地朋友一个建议。

NO.10 马安良辣牛肉面(郑家庄火星街明珠家园正门)

喜欢辛辣食物的人推荐它。榴莲被称为牛肉面行业,爱人冒着路边停车罚单的风险也想吃一碗,不爱人看不见。特点是辣椒,很少有人能挑战超过10勺。吃辣椒的人需要小心,他的牛肉面真的不好吃。

NO.9 马安军辣牛肉面(七里河北街与西津东路交叉口东南70米)

推荐理由还是辣椒。他家的辣椒基本上没有油和渣,辣椒面很细。人多,没办法。很多人只是咬了一口。这两种辣牛肉面似乎都没有萝卜片。不吃辣的人可以去别的家。

NO.8 陈记牛肉面(西固玻璃厂家庭院斜对面)

来自西固的味道。前面不是村子,后面不是商店的小平房,里面只有几张桌子,不影响每个人吃面条的热情,每次路过西固总能看到食客蹲在他家门口吃面条。他的面条卖得很好。

NO.7 磨沟沿老字号牛肉面吴家园店(七里河区吴家园西街)

磨沟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牛肉面。总部位于西津东路磨沟沿线,但其口味、环境和服务已被后面开的几家分店所超越。吴家园店也很受欢迎。漂浮在上面的萝卜片很吸引人吗?

NO.6 金强牛肉面(五泉下广场)

作为连锁店,金强遍布兰州的大街小巷,但就我吃过的几家而言,五泉下广场是最推荐的。他的脸很黄,很有嚼劲。

NO.5 国义(火星街明珠家园)

据说是牛肉面,但当地人更习惯称之为国义凉面,因为他的家人专注于凉面烧烤。牛肉面味道很好,汤头很甜。许多人开车从很远的地方吃这种凉面。辣椒也很有趣。

NO.4 白建强牛肉面(滩尖)

雁滩很有名,70平方米的小店,八张桌子,门口排很多顾客排队,吃面条就像打仗。有点像四川的苍蝇餐厅。

NO.3 吾穆勒蓬灰牛肉面(北滨河中路水岸颐园)

吾穆勒的酱牛肉真的很好,路边的车可以停很长时间。它也是一种相对较老的牛肉面,外,店面也比较大。

NO.2 马忠牛肉面(下西园坡上)

这家店在小西湖也很有名。一楼的商店不大,二楼的商店,门上摆满了小桌子。味道正宗,回味无穷。找个地方有点难。

NO.1 磨沟沿老字号牛肉面(火星街黄河啤酒厂斜对面)

个人觉得这是一家没有短板的牛肉面!在舌尖上的中国,有人指挥门口停车,装修大气,环境干净卫生。无论你是本地人还是外,无论你是本地人还是外国人OK,吃辣不吃辣都好吃,汤头的调料味道不是很重,吃了不会渴。需要注意的是,他家排队比较特别,先排交票的队,说好什么面再排队,不要一开始就跟着那个队。

兰州有成千上万的牛肉面,1000个兰州人心中有1000个牛肉面排名前十。牛肉面作为兰州的金字招牌,在过去和未来都养育了水土人民,吸引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食客的目光。一碗8元的面条会满足你的味蕾,俘获你的心。这就是牛的魅力!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