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有这么多牛肉吗?牛肉汤很好吃,辣椒油也很香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面有这么多牛肉吗?牛肉汤很好吃,辣椒油也很香



那天,我想吃这个最近很受欢迎的肉饼。结果,我11:30到了商店。房间里挤满了人。不仅没有座位,还有两波等级。在这个炎热的日子里,兔子受不了了。下次我只能有机会再来!




但是我已经来皇姑了,刚好没去过附近新开的万象汇,就去逛逛吃的店!


这款牛登兰州牛肉面,无论是装修还是菜品宣传,都非常热闹,扫码点餐,价格适中,尝尝。




兰州牛肉面

招牌,一碗面,一小盘牛肉,我选的很细,但是面条感觉很细,三片萝卜切的很厚,咬下去的时候很明显温度不到位。




牛肉很出彩,柔软醇厚,比以前的兰州牛肉面更过瘾。牛肉面汤也好吃爽口,可以推荐。




老兰州卤面

菜单上说肉泡沫太多了。的确,混合后,你会发现肉酱的量足够了,但在你等待吃之前,它有一股强烈的大蒜味。兔子吃了几口后,味道越来越重。肉和面条的香气都被炒蒜覆盖了。太糟糕了!




后来,我别无选择。老曲让我加点辣椒油,看看能不能掩盖。幸运的是,我加了3汤匙,大蒜的味道变淡了。否则,我真的很尴尬。




草原羊肉串

3元一串,小的,电烤没有碳烤香,肉质还不错。




皮蛋豆腐

如果皮蛋能多一如果皮蛋能多一点就好了。




小兔算账

兰州牛肉面19.8元

老兰州卤面16元

皮蛋豆腐8元

草原羊肉串3串9元

牛肉肠1串3元

总消费:55.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0:00

2022年6月27日

皇姑万象汇店地址:皇姑区万象汇地下一层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