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超大碗牛肉面,99元一碗,搭配半斤牛肉,两个小菜,吃到撑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超大碗牛肉面,99元一碗,搭配半斤牛肉,两个小菜,吃到撑


面条在以前比较单纯,用各家各户都是用小麦粉手工制作,家里的庭院晒满了面条,现在手工的面也有,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被机器设备所替代,不过老一辈的人还是喜欢吃手工面,看着手工面就想雀雀欲试。

手工制作,特色讲究

兰州的这家拉面馆,采用纯手工拉的面条,顾客一进大门就能清晰地看到,面点房中有两个人,一人拉面团,大概五两左右,一个人负责拉面,宽的,细的都可以来,速度很快,店里99元一份的面条需要稍微费点功夫,它包括几人份的面条,半斤牛肉,两份小菜,面条最多可以煮5份面条进去,如果煮两份也是同样的钱,不会有还价的空间,而且用的碗都是特大号,都快赶上好几个小碗的大小,整个头都可以装进去,派头十足。

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店铺的营业时间和周边的店铺有所不一样,旁边的店铺都是只做早餐和午餐,中午营业到两点左右就打烊了,而这里一直到晚上,原因在于店铺临近夜市,夜间的顾客也是有一定数量的。而且店里的顾客资源一直都络绎不绝,下午的时段店里还是经常有顾客上门,毫不夸张得说,新客会百分之百成为老顾客,就是这样牛掰;店里正常的一碗牛肉面条是8元,当然牛肉只是点缀,两三片。顾客可以单点,9元一份,可以尽享牛肉的美味,以满足自己的胃。

面的仪式感

一份面条5两左右,已经能够满足一般人肠胃了,面条可以做清汤和红汤,清汤就是将就牛骨炖的汤,里面搭配了一些萝卜,可以提升牛肉的味道,其它任何调料都不需要添加,红汤则需要搭配店里的红油辣子,看着很鲜亮,其实不辣,带着汤喝也是可以的,如果食客点了99元的面条套餐,店里还会配上一把剪刀,方便顾客处理面条,放入小碗中食用,仪式感很强,现在的顾客都喜欢这一套。

虽说店里的大份套餐卖99元一份,但是顾客的接受度还是可以的,如果人多消费套餐则是最划算的,每天大概能销售20几份出去,正常的面条则要卖到1000多碗,在当地,店里推出大碗吃面算是首创,后来陆续有很多商家都在模仿,但是效果不好,人气居高不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