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网红牛肉面,一碗面比脸盆大,还送半斤肉,干饭人吃不完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网红牛肉面,一碗面比脸盆大,还送半斤肉,干饭人吃不完



近年来,网络名人的经济越来越受欢迎。随着网络名人摄影和网络名人小吃的缓慢发展,兰州逐渐成为网络名人打卡的大圣地。兰州牛肉面是当地著名的特色小吃,现在已经传遍全国各地,但只有在兰州才能吃到最原汁原味的牛肉面。



网红大碗牛肉面,吃法新颖有趣


今天要介绍的商店位于兰州正宁路。兰州到处都是牛肉面,但他们的家人在当地很有名,真的很棒!这家商店在展览形式上进行了创新。他们跟上了网络名人的趋势。商店推出了一大碗牛肉面。他们的特色牛肉面标志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60元一大碗,四五人吃到嗨


一般来说,普通商店里的一碗面条只够一个人吃。这家商店不一样。与其说是一碗,不如说是一个大盆。60元的正常配置,一大盆的重量就足够了,四五个成年人一起吃就足够了。这样一碗面条适合喜欢大口干饭的宝宝。它尝起来很开心!



99元套餐,送半斤肉和两道菜


店里的大牛肉面主要有两种选择,一种是60元的正常套餐,另一种是99元套餐。99这种配置,送半公斤牛肉和两道配菜。牛肉每公斤90元,半公斤45元,人们吃99套餐特别划算。四个人吃一碗,平均不到25元,你可以吃一顿美餐。



一口汤一口面,色香味俱全


兰州牛肉面的特点是: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平日里,我约了三五个朋友,一起点了他家网上名人的大碗面。一桌人吃喝聊天不好看吗?他们的面条味道很好,看起来很开胃。吃一口面,喝一口汤,很舒服。最后,如果吃不完,可以打包带走,一点都不浪费。



所有吃不完的痛苦,有时会让食物成为负担。大碗面条有一个不可避免的缺陷,吃后面,面条会充满肿块,味道会越来越差。但这家商店的网络名人大碗面条真的很有吸引力,人们吃更多的套餐也换算,数量也充足。



你喜欢他的兰州牛肉面吗?欢迎在下面分享你的想法!


走走停停,吃喝,潇洒,这样的生活更有趣。人以食为天,爱吃的你,和唐唐一起探索各种美食。欢迎关注@唐棠只想和你交朋友……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关注唐棠谈美食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