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牛肉面行业诚信友善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全市广大牛肉面经营企业、相关产业合作企业: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被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它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目前,兰州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牛肉面广大经营者、相关产业合作企业作为兰州市的一份子,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勇挑重担,努力创造和谐文明的经营氛围。在此,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特向牛肉面行业发出以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规范言行、文明服务,争做文明兰州的参与者。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离不开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参与,各个牛肉面馆与牛肉拉面相关行业内单位作为兰州的服务窗口,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做到语言文明、老少无欺、礼貌待客,向顾客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

二、从我做起,以诚兴商、诚信经营,争做文明兰州的践行者。我们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这一准则落实到牛肉拉面行业的方方面面,积极参与商务、工商部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重质量、树品牌,恪守公平正义,不坑蒙拐骗,不投机钻营,杜绝弄虚作假、恶意竞争等不道德和非法行为。

三、从我做起,搞好卫生、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兰州的塑造者。兰州牛肉面经营单位要不断树立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搞好店面卫生,落实“门前三包”,自觉做到垃圾入箱、泔水入桶,摒弃陋习,不让不洁环境影响城市形象。

四、从我做起,多做公益、履行责任,争做文明兰州的宣传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为环卫工提供可口早餐,积极开展多样化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文明在行动、精神在传承,我们呼吁广大牛肉面经营单位积极践行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时刻发扬主人翁意识,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分力、添一分光、尽一分责,有了您的参与,文明兰州正在阔步走来!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2017年5月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