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吾穆勒蓬灰牛肉面 揉进公益与大爱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天刚一擦亮,位于兰州北滨河中路的吾穆勒蓬灰牛肉面馆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们秩序井然的等着吃一碗吾穆勒的头汤面,让整个一天充满能量。

 吾穆勒牛肉面,无疑是兰州牛大人气排行榜单中的之一,传统手艺使它的美誉度被辖区老百姓中口口相传。据吾穆勒蓬灰牛肉面老板张煜介绍,吾穆勒一直有四个小伙子在后厨纯手工揉面,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熬制蓬灰。

 

作为牛肉面馆老板,员工利益和公益慈善一直被张煜放在心里最深处,每年,吾穆勒都要为店里的员工准时购买保险,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年终奖励。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张煜也是毫不吝啬的伸出援助之手,在兰州市启动“爱心早餐”项目以来,吾穆勒也是积极参与其中,为环卫工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哪里需要帮哪里”是吾穆勒老板张煜的座右铭,他也会不定期的组织吾穆勒的店员去张家川、陇南碧口等地,带上衣食用品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正如他所言,“牛肉面不仅是一碗面,它更装满了豪爽的兰州人的爱”。文明城市创建不仅需要每个市民的自觉行动,也需要无数充满大爱的商家的加入,愿吾穆勒在文明有爱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