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有德牛肉面 传承德心的一碗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一碗面,一本书,一条河,一座城,这似乎已成了许多人心中形容兰州的一句标配话。其中,这一碗面里承载着的不仅是许多人对兰州的印象,更是对兰州的情感。

  1989年,有德牛肉面在以24平米的营业面积在西固起家了,二十多年来有德牛肉面已经成为面馆附近的一方居民对这座城市情感寄托的形式之一。

  有德牛肉面作为独具兰州浓郁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特色食品,在张有德继承祖传秘方的基础上,以“汤鲜而不腻、面精而不烂、肉嫩而不碎”为特色。

  本着关注健康,锐意进取的理念,如今有德牛肉面在兰州已有自己的直营店及多家连锁店。值得提的是1997年,有德牛肉面的照片还曾登上了《航空杂志》。

  多年来有德牛肉面做生意做面一直坚持德心与良心并重,为顾客做一碗暖到心窝的面。为了关爱残疾人,有德牛肉面为残疾人专门提供优惠一元的爱心活动。

  有德还积极的加入到兰州爱心早餐的行列,为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每天接待环卫工达200余人,让有德的德心与爱心传递到每个人心中是有德牛肉面最大的心愿。

  做一碗有德心的面,帮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有德带着简单而又醇厚的爱心,默默帮助着身边的人,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更多的人。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