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苍鹰牛肉面 几代人的爱心记忆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1980年搭的帐篷,点着煤油灯就开了店,随着客流量的逐渐增多,苍鹰蓬灰牛肉面馆在草场街落地起了家,一开就是三十年。几十年来,这家草场街的牛肉面老店珍藏了几代人有关牛大的记忆。

  苍鹰蓬灰牛肉面一直坚持老味道老做法,没有任何添加剂,传统的重口味汤吸引无数食客。除了味道,诚信也是苍鹰之所以到现在一直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面的量上从来不偷工减料,原材料的采购也很严格。马福祥的女儿现在帮父亲照顾门店,她打趣地说,以前的老客户们已经是孙子吃成爷爷了,这里是几代人的记忆,这里的孩子从小就吃这个口味的面,喜欢这个口味的面,就一直来吃。

  除了诚信经营这个原则,苍鹰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关心环卫工和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对苍鹰牛肉面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马福祥自发的为他们免费提供牛肉面,看见路过的流浪人,他也会叫他们进店,给他们下一碗面,几十年来,受过苍鹰免费牛肉面恩惠的人不计其数。

  苍鹰牛肉面一直在大沙坪草场街拥有较高的人气,这份人气背后,除了他浓香的牛肉汤和软糯的萝卜吸引人,估计还有人们对他的博爱的赞许。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