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达姆牛肉面店名响亮文明待客受赞扬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老百姓曾这样评价它,“店名响当当,拉面有个性,细的柔滑,宽的筋道,泼上红红的油辣子,一下吃出一身汗,那是一个爽”,被老百姓们说做点名响当当的这家牛肉面店就是位于第二热电厂门口的达姆牛肉面。

  达姆牛肉面一直凭借其汤清、味鲜、肉香获得了一大批二热附近居民的喜爱,达姆牛肉面的老板马湘涛将经营的眼光投向国内其他城市,做起了连锁店,目前已在西安、天津、新疆等全国7、8个城市开设了连锁店。

  达姆定西南路店主动加入了兰州爱心早餐的行列,给环卫工提供一碗早餐,给流浪汉送出一碗面,这种献爱心活动对于达姆牛肉面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

  除了公益,达姆牛肉面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要求每一个店员拾金不昧,只要拾得顾客落下的钱物,店员都会第一时间放到吧台,等失主来取或主动电话联系,达姆牛肉面的老板说,开店到现在,捡到的现金估摸都有20多万呢,但都第一时间归还给失主了,不少一丁点肉,不占顾客财务,我们都要做诚信商家。

  以诚信换放心,换来的就是与顾客的心连心,达姆牛肉面用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爱心行为和随时随地的诚信理念践行着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个服务窗口单位应该做的,如果这样的文明诚信行为再多点儿,那么,文明城市将离我们不远。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