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沙家牛肉面 展示文明有礼新风貌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从85年在广武门市场支起大棚做面,再到2013年武都路49号沙家牛肉面总店的开门营业,沙家牛肉面一直保持着他的味道,默默无闻的做好一碗面,默默无闻的做公益事业,这就是沙家的特色,一切看似稀松平常,但平常的背后却是不平凡的爱。

  进入沙家牛肉面,独到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店里的墙面上绘制着中山铁桥、白塔山、清真大寺等建筑,让来兰旅游的外地人对墙面上描绘的景点充满莫名的好感。沙家牛肉面店经理沙剑鹏说,牛肉面馆本来就是服务窗口,甘南路的沙家牛肉面由于其所处的地理位置,所以顾客以外地游客居多,这就要求我们更应该文明礼貌待客,让外地人看到兰州人的精气神,感觉到兰州人的文明友善新风貌。

  面馆里捡到手机、包等物品已是家常便饭,捡到物品立即归还失主是沙家的老规矩,除了拾金不昧的好品质,沙家牛肉面还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提供学习生活用品,听闻兰州启动爱心早餐工程,沙家牛肉面动员所有的分店,集体加入到了爱心早餐的行列,每天累计为500余名环卫工提供早餐。

  文明城市,你中有我,作为服务窗口,沙家牛肉面用实际行动,为外地人展示着兰州的文明风貌,也展示着兰州人的文明素质,文明城市创建,让这样的分明窗口再多点儿!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