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占国牛肉面 用真心打造特色品牌 用爱心为牛大添温情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提及占国牛肉面,兰州人几乎是家喻户晓。2005年4月,马而力目在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创店开业,取名“占国牛肉面”,目前“占国拉面”已发展成为兰州牛肉面知名连锁品牌。

  走到占国牛肉面门口,总能看到到一群人端着一碗面,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或蹲在门口的台阶上,酣畅淋漓的大口吃面,那吃面的感觉就叫一个爽快!占国也以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地道风味赢得了兰州以及全国各地顾客的好评和赞誉,成为西北餐饮业的一束奇葩。

  “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顾客满意为高目标”,十二年来,占国牛肉拉面一直奉行严格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走“标准化、连锁化、品牌化”之路,严格控制加盟数量,本着“加盟一家,成功一家”的原则,全力支持每一位加盟商。

  在向全国扩大规模的同时,占国不忘时刻保持一颗善良的心,遇到流浪人,他总能主动招呼流浪的人到店里,给他们提供一碗热乎乎的面,环卫工干完活没地方去,占国也会叫他们到店里来,泡一壶热茶,给他们暖暖身子解解乏,对于占国牛肉面来说,解人之困,举手之劳。在关爱身边人的同时,占国也不忘给店内的员工优质福利。占国牛肉拉面每年会给员工分股分红,既让老员工得到一份物质福利,也给了他们一份情感的归属。

 

  文明是举手投足间的教养,是人与人心灵间的碰撞,占国在点滴小事之间向每一个和他有交集的人们传递着温暖和感动,也在不经意间给他的员工一份心的归宿,愿这份爱的初心常伴他左右。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