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米家牛肉面 挖掘文化尝试公益 助推品牌建设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的米家牛肉面,一直备受附近居民和高校学生追捧,因为米家的老口味和忠实客户的口口相传,引得许多没有尝过米家味道的人们慕名而来。

  肯德基有一个憨态可掬的洋老头,米家也有一个慈眉善目的戴白帽子的老爷爷,兰州米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家牛肉面老板米海是餐饮世家出生,继承了家族传统的饮食文化,并将家族中脍炙人口的米家卤面融入其中,为了保护、提升品牌形象,米海率先为米家牛肉面品牌形象注册了商标,让一个戴着白帽子的老人形象成为米家的logo。

  除了注重品牌意识,米家牛肉面还特别注重文化的延伸,他将兰州的旅游文化元素植入到一碗面当中,进入米家牛肉面店内,可以看到各类兰州旅游地标的挂画,挂画旁,还配有与之相对应的美妙文字,在牛肉面馆里吃面品文看景,让人称妙。

  做好一碗面,还有一颗善良的心,近年来,米家牛肉面一直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2015年,米家牛肉面定西南路店举行了出租车司机免费吃牛大的活动,为近千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牛肉面,2015年,为了救助皋兰烧伤儿童,米家牛肉面慷慨解囊,立刻为孩子们送去救助金,看到辛苦工作的环卫工,米家也会叫环卫工进店休息,给他们来一碗加大的面,除了这些,米家牛肉面还常年奔波在下乡扶贫的路上,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榆中县稠泥河村,因为多次为贫困村民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他们和被帮扶的村民已变得很熟络。

  因为爱文化、爱公益,所以更加热爱生活,米家牛肉面一直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用自己的爱和实际行动,默默地回馈着这个社会,帮助更多人的生活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为他点赞!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