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安泊尔牛肉面 为最美拉面背后美丽的行为点赞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如果要问外地游客来兰州,必须要去的牛肉面店是哪家?位于城关区黄河北龙源附近的安泊尔牛肉面肯定是其中之一。

  起个大早,沿着黄河边欣赏完一路美景,再到安泊尔点一个“三道面”套餐,中宽、荞麦棱、细的三道不同的风格、不同口感的面条下肚,再来一点甜胚子,那么一个早上都感觉是神清气爽。

  安泊尔对于兰州许多老字号牛肉面来说,定是一个后起之秀,2010年,安泊尔龙源店开业,随着食客的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安泊尔渐渐在兰州开了数家直营店。

  安泊尔除了喜欢做好一碗面,更喜欢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去创新,“三道面”套餐就是安泊尔专门为外地游客打造的套餐系列,点一个“三道面”套餐,就可以品尝到兰州牛肉面中三道不同的面种,深受游客的青睐。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感受兰州的传统饮食文化,安泊尔在套餐中还融入了兰州本地的三炮台、灰豆子、甜胚子、过汤萝卜、软儿梨等美食,让外地人直呼过瘾。

  为了让员工大胆创新、不断更新理念,安泊尔每年都会带团队去外地学习,以此来提高服务的品质和质量。为了更好的带好队伍,让每一个员工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安泊尔四家店面主动加入了兰州市“爱心早餐”的行列,每天为300多位环卫工提供牛肉面;2016年,为了让留守儿童有盼头、感受爱,安泊尔组织店员为30多个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还专门为孩子们现场做面,带他们感受拉面过程......安泊尔每年都会不定期去一些贫困地区,为困难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2015年,安泊尔被消费者投票评选为“中华最美拉面”,这是消费者授予他的最高的荣誉,这块荣誉牌匾仍被他悬挂在店面的最中心位置。每日,都有许多人驾车专程来吃安泊尔的一碗面,这是食客对他的认可,也是对他爱心公益之路的肯定,愿这样的最美拉面再多点,美丽公益行为再多点。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