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大马记牛肉面 带着爱心诚信经营 常做公益不改初心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美籍华人著名旅行家马中欣曾说,旅行徒中每每路过兰州必去品尝牛肉面。在西关十字临夏路的大马记牛肉面店外,经常会因为店内座位不够而在店外摆上三四张加座的桌子,不少来大马记牛肉面吃饭的顾客都是这里的常客,还有许多是外地到兰州后特意慕名寻访而来的。

  大马记牛肉面自开店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大马记牛肉面负责人马长恩介绍说,二十多年来,大马记一直坚持独家经营,坚守多年传承的肉面汤,让味淳的老汤、筋道有味的面、独具特色的两和面吃进顾客的心中。也正是这样一碗独到的面,引得无数食客大清早前来排队品尝,一解舌尖的馋气。

  二十多年来,大马记牛肉面除坚持不改初心的独家经营一碗面之外,还一直把公益事业放在心头。兰州“爱心早餐”行动启动以来,大马记率先加入,从参加这项公益行动到现在,大马记牛肉面单日最高收到过100张环卫工爱心早餐券。为环卫工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一直被大马记谨记于心,倘若一个地方发生突发灾害,在捐赠物资的榜单上总能看见大马记捐赠物资的身影。

  做一碗面,不仅是赚钱,更要有一份诚心,让每一个吃面的人都能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做一碗面,不仅是营利,更要有一份爱心,让每一个吃面的人都能感到温暖和善意,做到这般,我们每一个人将被爱包围,心中充满爱、传递爱。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