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随心阁牛肉面 关爱员工 支持员工做志愿者 为这样的牛大点个赞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甘肃随心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直被食客公认为走老百姓路子,成立之初,企业发展规划早已被随心阁企业负责人了然于心。

  甘肃随心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忠磊认为,要做就要做大众的,要走就要走群众的路子。从开业之初,随心阁餐饮管理公司就将酒店定位大众消费的特色餐饮,一楼经营随心阁牛肉面,二楼经营以牛羊肉为主的特色菜、民族私房菜。

  走“大众路线”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并不简单。随心阁牛肉面为了拉得回头客,每天要求后厨必须购进新鲜肉品,肉质鲜美的前提是保障食品新鲜安全,正是因为随心阁的用料讲究、食材新鲜、饭菜可口,因此聚拢了许多回头客。

  随心阁不只做面那么简单,为了顺应时代潮流,随心阁还率先实行会员制,为进店消费会员赠送小菜和礼品,并开通自己的微信平台和顾客进行互动,赢得了许多顾客的赞许。据马忠磊介绍,随心阁店内的130多个餐位,在旺季时上座率基本都在100%。

  文明城市创建,不仅要做文明人,干文明事,更要把我们的人才留在兰州,马忠磊说,许多餐饮店走下坡路都是因为厨师和管理层以上的人才流动太大导致的。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随心阁为厨师和管理层以上员工奉上优厚的福利待遇,从开业至今,随心阁没有流失过一位厨师或管理层以上员工。好的待遇和企业的关爱让员工对企业有了归属感,以此激励了员工,留住了人才。

  为了让员工有一颗感恩的心,随心阁牛肉面鼓励员工积极加入社会志愿团队,参与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加深对感恩的理解。也正是如此,随心阁有了一批有一批有爱负责的员工。

  走群众路线,关爱员工,支持员工做志愿者,随心阁这份默默无闻却坚定不移的公益信念吸引无数人来到这里工作就再也难以离开,也是这份默默的善意让无数人为之竖起了大拇指,希望越来越多的牛肉面店关心自己的员工、关心身边的人,让我们的服务环境充满善意和温暖。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