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白建强牛肉面 雁滩最火爆的牛大流露出的人情味儿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千余家牛肉面馆里,有这样一家牛肉面馆,店面不大,食客却超级多,大清早,有人就为了这口面,专程驾车来吃,还有人步行前来,无论是开着豪车的老板,还是清晨外出的打工者,来到这里,都得排着长长的队伍忍着馋气耐心等待,端到那晚热气腾腾的面,蹲到店门口狼吞虎咽一番,这家牛肉面馆就是位于雁滩路3423号、雁滩食客口中名气很大的白建强牛肉面。

  有食客这样评价白建强,要到这家牛肉面馆吃个牛大,得练就眼疾手快找位子的本领,要不然,连门口的小凳子也抢不到,眼看碗里的面粘了凉了就是没地方吃。吃牛肉面也有早高峰,倘若遇到了早高峰,有的食客为了不让找位子浪费的时间影响面的口感,干脆站在门口端着碗忍者烫站着吃,忽略身份忽略年龄忽略性别,一口下去,筋道爽口,全然忘记没有座位的烦恼。

  老味道、老传统是白建强牛肉面的老板白建强说到最多的字眼,白建强牛肉面的后堂总有四五个小伙子在那里揉面,在白建强认为,只有纯手工揉面,拉出来的面才好吃。“三道皮”是白建强牛肉面的特色,牛肉纯水煮,不用卤料,出来的肉肥而不腻,入口醇香。吃白建强牛肉面,总有一种追寻儿时记忆的感觉。

  白建强听取老人的意见,为了更专心的做好一碗面,白建强牛肉面一直没有发展加盟连锁业务,全兰州只此一家。 他不仅擅长做面,也擅长做好事儿,看到一些特殊的儿童,白建强总会主动去帮助,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些孩子,白建强还每年为凡尘安心特教的孩子们给予资金帮助,看到众筹上的需要帮助的孩子,白建强也会毫不吝啬的出手相助,听说员工要娶媳妇盖房子,白建强都是二话不说帮忙员工盖起崭新的房子,2016年,一名顾客将刚办的房本和钱包落在了牛肉面馆,白建强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失主,为此,失主激动的为白建强牛肉面馆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这样零散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白建强总在默默的做着在他认为微不足道的善心事, 在他看来,卖一碗面,卖的不仅是诚信,更是人情味儿,倘若每个人都有了人情味儿,没有什么是做不好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