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丰谷川牛肉面 高逼格+文艺范儿+做公益 这样的牛大好样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230号,有一家牛肉面馆名叫丰谷川,这个牛肉面馆和其他牛肉面的店名听起来有点儿不一样,少了少数名族的味道,多了点儿文化气息。其实,丰谷川不仅仅是名字有文化,其每天接待的也大部分是市中心工作的白领一族。

  开店之初,丰谷川考虑到其店面所处的商业地理位置,就将店面定位为高端路线,这个高端并非价位的高端上,而是装修和文化格调的高端。

  去过丰谷川的人都知道,彰显甘肃文化是丰谷川店面装修的最大特点,进入店面,即可看到墙面上绘制的大幅飞天图案,颜色鲜艳明媚,图像栩栩如生。抬头看,可以看到吊顶上有序的挂满了兰州文化元素刻葫芦......大到墙面的装饰,小至摆件,每一样都令人赏心悦目。

  正是因为丰谷川的高逼格,加上面的口感,吸引了一大批文艺青年前来此地,晒面晒店面,玩的不亦乐乎。

  丰谷川不仅是一家充满文艺范儿的牛肉面馆,更是一家心系公益的店面。丰谷川参加了“爱心早餐”活动,每月为1000余位环卫工提高牛大;为了更好的帮助更多的人,2015年,丰谷川加入了福心会爱心公益组织,每年,丰谷川都会筹集资金去资助贫困学生和患病的孩子,截止目前,已帮扶了40多个孩子;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有学上、上好学,丰谷川组织员工,来到布塄沟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物资和文具......

  丰谷川不仅是一家充满文艺范儿的牛肉面馆,更是一家有良心、有善心的牛肉面馆,他不仅代表了自己的形象,更彰显了兰州一大批牛大面馆的形象,文明、诚信、友善,心里装着公益和大家,为这样的牛大点赞!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