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罕!博士后卖牛大 给力!互联网+牛大坊 牛肉面4.0时代化解牛大乡愁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有一种乡愁叫牛大,有一种潮流叫博士卖牛大,在兰州,牛大坊完成了乡愁和潮流的完美碰撞。

  2015年,33岁的邓毓博辞掉兰州大学的教师工作,拉着一群博士硕士在网上卖起了牛肉面。“计算机博士辞职网上卖牛肉面”一时间成为网络热议话题。“邓毓博”、“牛大坊”、“互联网+牛肉面”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00后牛肉面”牛大坊作为牛肉面的新起之秀就这样高调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邓毓博的初心很简单,就是让身在异乡的兰州人在漫漫长夜思念家乡的时候,可以来一碗飘着家乡味道的牛大,满足味蕾的需求,一解思乡之苦。有想法、有团队、有闯劲,邓毓博拉着一群博士硕士说干就干,在网上卖起了牛肉面,2014年11月,一个霸气里透着一丝文艺气息的品牌——“牛大坊”牛肉面正式面世,刚在淘宝推出就吸引大量关注,迎来开门红,首天卖出3000多份。

  那些在异乡品尝过牛大坊的兰州人都知道,在距离兰州千万里的地方,可以吃到一碗故乡的面,不是个噱头,多的是一份创新、一份情怀。牛大坊在创始人邓毓博的带领之下,致力于生产正宗兰州牛肉面,将牛肉原汤、手工拉面、油泼辣子、醋、香菜、蒜苗以及萝卜等拉面必备元素封装在一个标准盒内。

  用甘肃本地最好的食材,确保给消费者提供一碗真正地道的网络版兰州牛肉拉面。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通过互联网思维品牌推广和销售的方式,将牛肉面卖向了全国,打造出牛大坊互联网兰州牛肉面第一品牌的声名。

  经营两年来,牛大坊已经有累计用户十万余人,用户在网上购买食用后评价道,有了牛大坊,在远方也能吃上一口地道的牛肉面,吃出的是兰州味道,品出的叫故乡记忆。

  目前,牛大坊创始人邓毓博已经在深圳注册成立了深圳牛大餐饮有限公司,在深圳已经开了两家线下实体运营店。下一步,“牛大坊”将继续研发兰州牛肉面大数据中心飞天魔方,在热爱兰州牛大的人们的支持下,开创兰州牛肉面的4.0时代。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