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乐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 培养万余名牛肉拉面师 助力牛大走向世界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随着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兰州牛肉面已成为兰州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这样名片的打造,少不了兰州市各行各业对牛肉面产业的鼎力相助。

想要做好一碗牛肉面,好的拉面师至关重要,随着牛肉面行业的不断发展、不断规范,牛肉面经营者领会到了培养拉面师的重要性。经营者们明白,兰州牛肉面不仅需要技术,更需要一批技术精湛的拉面师,因为这个需求,兰州顶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应用而生。

顶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餐饮为主,集原材料生产加工、食品科研开发、教学培训、牛肉拉面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综合加盟连锁餐饮企业。

上游的养殖、中游的教育培训、下游的店面经营,老百姓可以想到的,顶乐都予以付出实践。为了做好牛肉面拉面师的教育培训,积极响应省政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要使兰州牛肉拉面品牌规范化、职业化、产业化发展”的要求,顶乐成立了顶乐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设立了专科班、速成班、精品班三个班级,主要教授学员全套的兰州牛肉拉面制作方法,包括和面、捣面、拨剂子、拉面,凡是参与培训的学员,都能熟练掌握10多种牛肉面面型,会汤料、煮肉、炸辣椒油和配方的配置,清汤牛肉面、酸菜牛肉面等面的制作更是不在话下。

顶乐兰州牛肉拉面培训学校每期培训学员60余人,大部分来自国内,还有部分国外的学员,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学员一万余人,培养国外学员100余人,70%的学员回到各自的城市和国家开起了自己的牛肉面店,将牛肉面文化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为了更好的培养、扶持兰州牛肉面走向世界,顶乐为自己的学员提供了一系列优厚的扶持政策,凡是顶乐培养出的学员,顶乐都会为学员提供牛肉面实习、工作的机会,倘若学员想开店,顶乐会派出高资历的拉面师予以上门指导,国外的学员想要开点,顶乐也会派出优秀拉面师赴国外就业。

严谨专业的培训体系、最贴心的服务、海量实习店面、最全面的开店扶持,顶乐兰州牛肉拉面培训学校用一整套完善的措施让兰州牛肉面产业不断的向前发展,为兰州牛肉面行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拉面师,助力兰州牛肉拉面立足甘肃、面向世界。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