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给力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清洗仔细 把关严格 甘肃康健消毒清洗公司 做牛大的“安保员”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牛肉面对于兰州人来说,远不止是充饥果腹的食物那般简单,兰州人吃牛肉面,吃的不仅是一碗筋道味美的面,吃的更多的是故土情怀。有人戏言,如果用兰州人吃过的牛肉面绕地球,那定能将地球绕成一个面疙瘩。这句诙谐的话足以看出牛肉面的走俏和兰州人对牛肉面的钟情。

在兰州,规模相当的牛肉面馆就达上千家,牛肉面的碗清洗的如何?是否干净?消毒是否彻底?这一系列问题成了兰州人考虑最多的问题。

 走进康健消毒清洗公司,这一系列问题迎刃而解。

进入康健消毒清洗公司,两条工作线有条不紊的运行着,一排排用过的牛大碗放置在超大的容纳池里,经过两道粗细、次氯酸钠消毒液浸泡、四道清洗、高温池过清、烘干等一些严格的清洗流程,一个个油腻腻的牛大碗瞬间干净锃亮。

 

甘肃康健消毒清洗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17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一个坐拥3000多平厂房的正规企业。为了一改人们对消毒洗碗业脏、乱、差的旧印象,康健人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康健积极协调努力,将最初的二水箱改良发展为现在的二槽浸泡消毒加七水箱清洗的专业流水线。员工也发展成了现在的70多人。现拥有厢式送货车九辆,日配送消毒餐具5万多只。

 

安全、健康、卫生是兰州牛肉面产业的生命线,无论面的品质如何,乘面的碗必须洗的干干净净、消毒产品不能有残留,只要是配送的牛大碗基本都交由康健消毒。在康健的清洗流程中,仅粗洗部分就达到了每三小时一换水的频率,过清池一小时一换,清水箱一律采用活水。

密胺脂材料的餐具必须达到国标食用级A5标准,康健不断的发展壮大,在两条线并肩运行,每天清洗一万个牛大碗,康健用严格的清洗流程为兰州人的牛肉面保驾护航,为这样的安全保障员点赞!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