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给力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德富胜助力兰州牛大走向世界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三遍水、三遍灰、九九八十一遍揉”,在兰州,说起这个口诀,定是说的享誉世界的兰州牛肉面,揉的,定是那鲜亮柔黄的面团,一碗牛大好不好,除了师傅的技艺和汤的配料,面的选用也是至关重要。

  宁夏德富胜面粉深谙兰州牛肉面三遍水、三遍灰、九九八十一遍揉的制作工艺,生产出了“德富胜”牌特色牛肉拉面专用粉,选用优质专用小麦,采用国内最先进生产工艺、PLC全自动中控系统及国际最先进的瑞士布勒磨粉设备。

  宁夏德富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粉、大米、挂面、粮食生加工的生产销售企业,公司占地59亩,总规划面积45000平方米,日处理加工面粉450吨一条,日加工水稻200吨生产线一条,依靠塞上江南宁夏川出产的黄河灌区特色优质原料,致力于现代化、营养、绿色、健康的生产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们吃的放心。

  “德富胜”牌特色牛肉拉面专用粉自2013年投入市场,现已在甘肃全省、青海、内蒙、陕北、宁夏等地渐行渐稳、广受好评。

  在兰州牛肉面行业,用过德富胜面粉的业内人士这样评价他的面粉,“专用粉自身筋度大,延伸性强,用盐量少保障了面条面香味及口感,并且面团能快速成型不易发”。德富胜面粉经过拉面师专业的拉面技艺拉制,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初步成型,面色淡黄且色泽透亮、面条与牛肉老汤融合后品相、口味自成一体,漂汤效果极佳、再淋上辣子油、洒上蒜苗、香菜、萝卜片,倒上些醋,赶紧喝上一口汤,吸上一口面,怎一个“爽”字可以形容,面条入口柔软度、滑爽度极佳、保障了一碗面吃完及过程的好口感,面香浓郁,回味悠长。

  兰州是牛肉面的发源地,经过历史沉淀,兰州的牛肉面文化不断延展开来,向世界讲述牛肉面故事,德富胜面粉也在不断自我加压,筛选优质面粉,服务于兰州牛肉面,为兰州牛肉面走向世界不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