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给力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力司拉面剂 用安全可靠品质为牛大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200多年来,天然蓬灰一直是正宗兰州牛肉拉面的传统添加剂。针对蓬灰产量稀少、制作工艺复杂这一特殊情况,一种经过国家认证的新一代食品添加剂——拉面剂应用而生,成为天然蓬灰的替代产品,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力司拉面剂凭借着安全、可靠的特性在兰州市场被诸多牛肉面馆使用。

  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前身为兰州大学力司化工厂,2008年按教育部统一要求企业改制并更名为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专业致力于米面食品品质的改良,自1989年首家研制出国内第一代速溶蓬灰至今,稳步发展壮大,如今已经发展成为西北最大的食品添加剂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

  拉面剂是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丰富的面制品改良经验,成功研制的新型复配牛肉面拉制剂,广泛应用于面粉及淀粉制品的品质改良,能有效增强面筋蛋白分子间的交联,强化面筋质,形成淀粉分子间的网络结构,赋予面团良好的粘弹性、延伸性和韧性,令拉面口感筋道爽滑,富有弹性有咬劲,风味纯正。

  20多年来,力司拉面剂凭借着以安全可靠的品质,优良稳定的应用效果,成为了兰州牛肉拉面行业的“好朋友”。二十多年来,力司拉面剂积累了丰富的食品改良和应用经验,形成了扎实深厚的技术实力,已经成为国内食品添加剂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如今,力司改良系列产品已经形成覆盖拉面、干湿面制品、专用粉制品、粉丝粉条挂面制品、豆制品、淀粉制品、馒头面点制品全系列改良产品体系。

  2012年,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标准的生产车间、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过硬的质量控制能力、领先的企业规模和产能,全面通过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生产许可证的严格审查,正式获得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QS),成为国内最早获得生产许可证的食品添加剂企业之一。 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部产品均全面符合GB26687《复配食品添加剂通则》和GB2760《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规定要求,品质安全可靠,性能优良稳定,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调研企业、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食品添加剂协会理事单位。

  现如今,力司拉面剂仍在不断追求性能更优良、品质更安全的品质改良产品,以期赋予食品更好品质,更纯正风味,期待力司以更安全、稳定、可靠的品质,为牛大保驾护航。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