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鲜美 阿索调味品为牛肉面注入健康滋味儿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熟知兰州牛肉面的人都知道,兰州牛肉面产业远非一碗面那么简单,他涉及的,不仅有面粉、食用油等,调料加工配送也是牛肉面行业中一项必不可少的产业。顺势而为、应时而生,兰州阿索食品厂不仅发展牛肉面连锁企业,“阿索牌”系列调味品也是其发展的重中之重,以产销“阿索牌”特色食用系列调味品为主,开创了西域兰州饮食特色。

  兰州阿索食品厂创建于2005年5月18日,位于黄河之滨甘肃省兰州市。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使用“阿索牌”注册商标。企业产销的“阿索牌”特色食用系列调味品开创了西域兰州饮食特色、全国首家独创秘方调料。阿索食品厂旗下拥有阿索品牌食品研究发展中心、兰州金大碗牛肉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阿索食品配送中心、阿索物流中心等企业。阿索系有员工1200多人。是一家标准化、工业化、规模化调味品生产厂家。

  阿索企业创始人杨锁记经过十几年潜心研制并经在美国、阿拉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反复实践,不断完善,终于研发出本企业主打产品“阿索牌”精品调味品。“阿索牌”系列调味品的诞生,不仅填补了国内外同行业市场空白,同时也必将掀起民族饮食文化的革命。

  原、辅材料采购,均来自全国各大主产区土生土长的优质高效无污染的绿色农产品是阿索调味品之所以成为兰州牛肉面的好搭档的主要原因。阿索系列调味品的原辅材料大部分出自山涧、林间、台地、平原地带,是按照中药材的种植方法、管理技术、收获标准来生产、收购的,纯天然、养分高、味道正、味道鲜、口感香,从源头上保证阿索调料质优良。

  “阿索牌”系列调味品,主要有牛羊肉系列、牛肉拉面系列、烧烤系列、特色辣椒面、大盘鸡、面食王、炒菜王等特色调料约50个花色品种,均为固态状,23个品种为国内独家首创。

  配方科学、用料考究、无添加、不掺杂使假这一条条铁规被阿索系列调味品的工作人员视为生命线;也正是对这一理念的坚守,阿索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赞誉,也愿阿索坚持诚实、敬业、仁爱、竞争这一企业信条,为牛肉面奠定了美味、健康的扎实基础。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