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拟搭建兰州牛肉拉面“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今年兰州市将积极筹备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面食文化节暨兰州美食节,搭建兰州牛肉拉面“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昨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将“一碗面”城市名片做实做好,使兰州牛肉拉面可食可看可传承,实现产业升级发展新突破。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积极关注支持电子商务、再生资源、牛肉拉面、餐饮饭店、家政服务、会展业等协会的发展,增强协会在全市商务经济发展中引领作用的有效发挥。以商务诚信建设为统领,突出“优商品、通商路、减商负、立商信”新思路,支持协会深入开展“百城万店讲诚信”“诚信经营示范点”“守合同重信用”等诚信建设活动,引导企业诚信守法,全力打造“文明美”的营商环境。在提升家政服务业水平的同时,结合“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工作,鼓励引导家政服务协会加大贫困地区家政服务人员培训,对口向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输送,通过精准培训、精准就业,在家政扶贫方面实现突破,力争培训贫困地区家政服务人员1000人以上,输出就业率达70%以上。

同时,引导支持牛肉拉面协会以新标准、新模式、新形象推动兰州牛肉拉面经营和服务水平上台阶,培育特色品牌新的竞争力,报请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兰州牛肉拉面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围绕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和国际化要求,推进品牌保护、标准完善、龙头培育、连锁发展、人才培训、文化发掘、互联融合、协会引领、信息统计、加强宣传10项重点工作,做优做强地域特色美食,努力打造成为快餐饮食业的首位产业。积极筹备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面食文化节暨兰州美食节,搭建兰州牛肉拉面“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将“一碗面”城市名片做实做好,使兰州牛肉拉面可食可看可传承,实现产业升级发展新突破。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