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兰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罗马盛大启幕!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6月25日,罗马时间全天,兰州市“感知兰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罗马盛大启幕!这是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外宣办、兰州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的“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首场国际城际文化交流活动,来自兰州的113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兰州牛肉拉面表演、兰州刻葫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给意大利各界嘉宾带来了兰州历史文化的盛事经典!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