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走进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与兰州牛肉面大咖座谈交流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10月25日,为了积极响应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号召,受益海嘉里邀请,兰州市马有布、吾穆勒、金鼎、马子禄、苍鹰、有德、顶乐、占国、国仁、金味德、安泊尔、舌尖尖、唏嘛香、达姆、磨沟沿、沙家、德元、一碗兰、陈作林、俊礼、虎啸、光道以及牛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共聚兰州全顺楼,与益海嘉里工作人员面对面,共商发展之道。


益海嘉里公司香满园牛肉拉面专用面粉于2011年进军兰州市场,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实力创造价值、品质铸就品牌”的经营方针,凭借几年如一日的诚信赢得了兰州众多牛肉面的信赖和支持,在牛肉面行业取得了好的口碑和成绩,目前,已有400余家牛肉面在使用香满园面粉。


益海嘉里与牛肉面行业关系非常密切,近年来,益海嘉里也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今年9月,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率13家牛肉面大型龙头企业参观了益海嘉里郑州工厂、安阳工厂,增进了互相了解,让牛肉面企业更全面的了解了益海嘉里集团“香满园”面粉、菜籽油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体系,进一步打造了“香满园”品牌在用户中的信任基础。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表示,下一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将在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的领导下,加快推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 加强与各方各环节的合作,把每一个环节做精、做细、做强,把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落到实处,把牛肉面做大做强。


座谈会现场,益海嘉里餐饮事业部菜油项目经理吴雪莲向在座的20余位牛肉面老总现场展示了香满园新品菜籽油,并邀请各位牛肉面大咖品鉴菜籽油,并进行现场测评。吴雪莲说,益海嘉里一直坚持严格的生产工艺,严把质量关,狠抓食品安全,保证味道的醇香,以优质的服务给牛肉面企业提供品质优良的油品,希望和更多的牛肉面企业展开合作,互惠互赢。

 

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牛肉面大咖们纷纷表示,希望协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牛肉面企业参与进来,听行业内企业发展经验、看相关产业工艺流程、学诚信经营为商之道,让牛肉面真正的稳步走向全国, 走向世界。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