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州牛肉面漂洋过海走进新加坡 “兰州牛肉面世界版图”进一步扩大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中国兰州知名本土品牌“舌尖尖”牛肉面近日在新加坡开设了海外第一家分店,这标志着兰州牛肉拉面的世界版图正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中国兰州牛肉拉面走上了产业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已跻身于国内知名大众快餐之列。据甘肃省兰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勇介绍说,目前,兰州本土牛肉拉面品牌还有东方宫、金味徳、安泊尔、马子禄等。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这些品牌先后出海,在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埃及、马来西亚、阿联酋、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白俄罗斯等国家开设连锁店。据兰州市商务局统计,目前,海外40个国家和地区的兰州牛肉拉面店达到160家。

  兰州牛肉拉面落户新加坡,旨在弘扬兰州牛肉拉面饮食文化、兰州地方小吃文化,扩大兰州地方名吃在海外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这碗走向世界的牛肉拉面承载了重要的兰州文化和精神,它除了让每一位消费者有一种强烈的文化认同感,还让消费者能够更多地了解兰州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此次“舌尖尖”牛肉面漂洋过海选择新加坡作为首站落地目的地,是因为新加坡以美食盛名,不仅有当地出名的黑椒蟹、肉骨茶等,而且聚集了世界各地美食,中国美食更是随处可见。兰州舌尖尖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经理王占祥介绍说,新加坡餐饮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对不同口味的食品有非常好的包容性,新加坡人非常乐于尝试不同的口味。他说,很多中国美食在新加坡已经比较成熟,比如火锅,麻辣香锅等,所以兰州牛肉拉面这次作为走向海外的尝试,来到新加坡,我们是有信心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