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劲!马有布牛肉面亮相2018第十届中国早餐产业发展论坛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4月22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马有布牛肉面亮相2018第十届中国早餐产业发展论坛,为“新时代.心早餐”增添一道靓丽风采,兰州牛大精道的口感和味道给全国食客的带来了一次味蕾的享受。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承办,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冠名,NPD集团支持的“2018第十届中国早餐产业发展论坛”于4月22日在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旨在探讨2018年中国早餐市场在科技创新与文化融合的影响下将会迎来怎样的变革,以坚持创新、科技、绿色、融合、共享的发展理念,促进早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兰州人的一天,是从一碗牛大开始的,作为兰州人早餐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兰州马有布牛肉面作为受邀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并现场制作展示兰州牛肉面,精湛的拉面技艺展示和爽口顺滑的拉面赢得了现场食客的纷纷好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