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 业内人士建言献策 兰州牛肉面产业提升调研活动在兰启动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4月20日,兰州牛肉面产业提升调研活动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业内人士和经济分析师将建言献策,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讲话

王宏在致辞中说,兰州牛肉面经过近百年的创新和发展,不仅成为兰州地方特色餐饮的代表,更是兰州的一张“城市名片”。 2017年的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打造兰州牛肉面等独有‘百年老店’”被写入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部分。

 

王宏说,兰州市政府出台的《兰州市质量激励政策措施》明确提出对牛肉面产业予以重点扶持和专项资金支持。此次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各位专家共同组成的智库团队对兰州牛肉面产业进行调研活动,社会各方高度关注也寄予厚望。我相信通过各位专家的深入调研,定会为兰州牛肉面的产业升级、品牌推广提供思路,帮助兰州牛肉面更好地“走出去”,助推兰州牛肉面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发言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金辉发言

 

记者了解到,为提升兰州牛肉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助推兰州牛肉面产业做大做强,此次活动受兰州市委宣传部委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邀请了餐饮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经济分析师团队,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大力配合下,将在未来3天系统而全面地开展调研活动。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中,将有来自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北京和君咨询集团合伙人,战略委员会委员,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元一智库董事总经理,元一智库连锁中心首席顾问、阿里巴巴法务部顾问,甘肃省政府文史馆、新华社甘肃分社、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兰州市商务局,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等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就兰州市如何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牛肉面产业,并通过牛肉面品牌塑造城市品牌形象;如何提档升级、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推动西北文化与美食相结合等主题建言献策、各抒己见。

 

同时,此次调研活动也将通过实地考察、业内座谈、专家研讨会,最终形成专业的分析报告和有针对性的智库解决方案,为牛肉面产业提升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