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走进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课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味德牛肉面走进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课。

畅家巷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们来到甘肃兴陇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兰州牛肉拉面的悠久历史和制作工艺,开展“家乡情,家乡味”社会综合实践活动。

清晨畅家巷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同学排列整齐的来到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体验工坊倾听这一碗牛肉拉面的故事。牛肉面不仅仅是一碗面而是兰州独一无二的地方特色,这是一种艺术文化。解说员认真的解说让参观的小朋友们跟和家长们深刻的了解到了牛肉面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内涵。

在参观完体验工坊过后,同学们来到了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培训学校进行牛肉拉面制作工艺的学习。同学们在专业拉面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兰州拉面各种面型的制作。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粗细圆扁任意拉,让孩子们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创作天性。

 体验之余,同学们品尝到了来自金味德的正宗牦牛肉拉面,纯净、天然、绿色的肉质及筋道爽滑的面条,可谓使让孩子们大饱口福。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和“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细想,可能不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所能想通的。您强迫孩子每周末赶着去上补习班,时间长了可能会有所叛逆,不想去上课,与父母产程隔阂。何不尝安排一定的时间让孩子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说不定会更好的培养他的兴趣爱好。甘肃兴陇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让您的孩子亲身体验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让您的孩子自己动手,用心感受指尖上的艺术,用心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孩子更早的体验生活,让温室里的花朵在家人的陪护下感受室外的阳光,他(她)会更好的成长。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