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组织60余家品牌企业负责人考察穆堂香有限公司 研讨牛肉面产业全新供应链体系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6月28日至30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组织60余家品牌示范店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大家一边看、一边听、一边问,通过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为兰州牛肉面新的供应链体系打造提供第一手资料。

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清真生产企业。公司占地70亩,拥有全自动鸡精、火锅底料、粉料、酱料等30000余平米现代化生产线及近10000平米的综合行政办公大楼,生产区域与生活区域各自分开,形成园林式厂区。

企业为传承中国味道起源发展史及多年来坚守让世界了解中国味道,让中国味道走向世界的确守初心!让更多消费者、社会群体、业界人士欣赏中国饮食文化的艺术瑰宝,特设立中国首家以“味道”为核心主题的调味品博物馆。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穆堂香”、“人人樂” 及专利30余项。

作为全国兰州牛肉面行业监管单位,近年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为兰州牛肉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深入考察该企业,就是要从源头上打造新的供应链体系。在考察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期间,各品牌示范企业负责人与穆堂香公司进行深入了解,对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对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在调味品生产推广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在打造兰州牛肉面新的供应链体系中,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