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一行走进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这一碗面不仅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8月16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北京烹饪协会会长运程一行,来到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对兰州牛肉面现状、发展、推广进行了全方位的座谈与交流,共商兰州牛肉面和民族餐饮发展大计。

北京烹饪协会云程会长对兰州牛肉面行业发展和牛肉面行业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将大力支持兰州牛肉面走红全国、走向世界。

云程会长指出,兰州牛肉面不仅是兰州的城市名片,也是名族餐饮的名片,更是中国餐饮的名片,已由一个民族餐饮品牌打造为世界餐饮品牌,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餐饮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深受社会各界重视和世界的关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协会和各方面的帮助,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兰州牛肉面发展史上功不可没。当前在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一定要抢抓机遇,发扬工匠精神,在“一带一路”推进中大展宏图,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北京烹饪协会协会将全力支持兰州牛肉面发展,加强与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积极推广宣传兰州牛肉面,实现协会间的互动,服务广大餐饮企业。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马利民对兰州牛肉面发展和协会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近年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举办了“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以此构建兰州牛肉面行业发展推广体系;依法传承保护,构建兰州牛肉面品牌保护体系;强化行业管理,构建兰州牛肉面行业发展桥梁纽带和示范作用;延申品牌链条,构建兰州牛肉面现代供应链体系;注重人才培养,构建区域经济发展协调服务体系。

马利民表示,下一步,将以兰州牛肉面为载体,加强协会间合作,进行舌尖上的饮食文化交流,传递中国兰州牛肉面企业的声音,发扬工匠精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参与国家教育部百万职业培训工程,传承创新,保护民族品牌。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