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率百余家牛肉面企业赴上海考察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搭建供应链体系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9月10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组织百余家牛肉面品牌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大家通过看、听、问、参观、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为进一步打造兰州牛肉面新的供应链体系奠定基础。

上海太太乐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调味品行业三强企业之一,秉承“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带动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新一代调味品,太太乐产品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液态增鲜调味料等9个大类、 300个品项,2018年太太乐,用9种大众熟悉的食材推出新品“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其凭借国际化的管理体制、全球化的质量监管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员工团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深受1亿家庭、4亿多消费者的好评,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据统计,上海太太乐兰州公司在兰州牛肉面和餐饮业年销售额1.6亿元。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讲话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对上海太太乐公司在调味品生产推广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在打造兰州牛肉面新的供应链体系中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马利民表示,希望上海太太乐进一步把好原材料采购关、产品研发关、生产质量关、成本控制关、售后服务关,为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合作奠定基础,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选择。参加考察学习的各会员单位,要珍惜机会,多交流、多了解、多沟通,实事求是的选择各自的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协会将搭建兰州牛肉面和餐饮业与上海太太乐调味品的推广服务平台,建立兰州牛肉面新的供应链体系,推动兰州牛肉面提档升级,全面开拓国内外市场。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西强讲话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西强说表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与兰州牛肉拉面有历史渊源,感谢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搭建的平台,  通过参观生产线、鲜味博物馆,体验鲜味物质在不同食材,不同制作工艺中的特点和滋味。公司将继续坚持优选新鲜鸡肉和三鲜标准,30年添加新鲜鸡肉,努力成就每一带袋鸡精,为兰州牛肉拉面新的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在兰州牛肉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国际化”之中,全力打造新的供应链体系,此次参与考察的百余家品牌企业负责人,深入考察上海太太乐公司,就是要从源头上打造新的供应链体系。在考察期间,各品牌示范企业负责人与上海太太乐公司进行深入了解,对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