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美食发展大会暨中日拉面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致辞

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原口大志致辞

12月2日,“2019中国国际美食发展大会暨中日拉面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烹饪协会、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参赞、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日本面协会、日本拉面学院、日本拉面著名评论者、企业家以及国内著名餐饮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共400余人,齐聚北京,共商中日两国拉面传承与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探讨两国拉面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化进程中的突破与挑战。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执行副会长李亚光讲话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讲话

本次中国国际美食发展大会暨中日拉面高峰论坛,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得到了中日双方的积极响应,在论坛会上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与日本面协会会长熊谷真菜、日本拉面著名评论家远藤、日本兵藤专业拉面学院院长兵藤泽一和日本拉面企业家进行了全面交流,开启了中日拉面发展合作之旅,双方建立了互信交流机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谋划国际市场,为中国兰州牛肉面走出国门国际化发展迈出新的一步。

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会见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

在本次2019中国国际美食发展大会暨中日拉面高峰论坛会上,日本著名拉面评论家はんつ远藤、日本兵藤专业拉面学院院长兵藤泽人、火之魂株式会社社长野沢賢司、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涛、甘肃鼎乐兰州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兆宏、味千(中国)首席运营总裁吴晓彬、北京玖玖一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沙铭等嘉宾先后做了主题发言。  

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会见协会代表并合影

中日拉面高峰论坛交流

中日拉面高峰论坛

兰州牛肉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大师在论坛现场演绎了拉面表演,全方位展示了兰州牛肉面的精湛技艺和独特魅力,把中日拉面高峰论坛推向高潮,引起了轰动效应,受到了与会中外嘉宾的广泛好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