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商务厅积极支持首批开业的牛肉面馆用上卫生健康碗筷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2020-02-21 22:07:35

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在新闻发布会介绍情况

为满足老百姓用餐需求,保障百姓食品安全,连日来,甘肃省商务厅积极行动,走进兰州牛肉面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仔细倾听收集企业需求,最大限度支持牛肉面企业恢复营业,保障百姓生活。

在甘肃省商务厅的支持下,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号召,为首批复工的兰州牛肉面企业送上一次性卫生健康碗筷,增强牛肉面企业疫情防控,为市民提升健康安全保障。

近日,甘肃省商务厅不断支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卫生条件许可、经营模式创新、行业带动力强的牛肉面企业分批次恢复正常经营。支持餐饮企业采取" 无接触配送"" 窗口售卖"" 顾客门店自提" 等经营模式,在避免感染的前提下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求。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