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贰细·兰州牛肉面向牛肉面企业捐赠千枚口罩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牛肉面企业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向各医院、社区等战“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兰州本土新生代牛肉面企业——贰细·兰州牛肉面,向兰州牛肉面企业捐赠1000枚口罩,助力兰州牛肉面复工复产、有序战疫。

 作为兰州本土牛肉面的新生代,贰细·兰州牛肉面秉承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传统风味,搭配新潮简约的店面装修风格,努力成为兰州牛肉面界的中坚力量。兰州旗舰店位于城关区红星巷华联超市一楼,海外分店,贰细·壹碗墨尔本店已于20196月开业,其传统地道的风味受到食客的一致好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