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赴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调研牛肉面企业复工复产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3月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就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在税企座谈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兰州牛肉拉面协会会长、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利民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全市餐饮行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大多数餐饮企业目前都面临资金短缺、房租及员工工资支出压力大的问题,但随着各项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的及时出台和有效落实,企业得以轻装上阵迎来复工复产,目前,兰州市已有600多家牛肉面企业投入正常运营。

 包东红详细听取了部分牛肉面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对餐饮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牛肉面是兰州餐饮行业的旗帜,牛肉面企业的复工复产关系到整个餐饮行业链条的健康运转和上游供应商、农户的生存生计,协会要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督促各牛肉面企业继续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安排营业,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包东红现场征求了企业对税务部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他强调,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将不折不扣地抓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持续做好不来即享,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各类税费优惠政策,保障政策大礼包扎实落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要特别重视企业诉求需要,继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心尽力支持复工复产,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