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联合太太乐、朝天香 为战疫英雄献上一碗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捐赠仪式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仪式

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捐赠仪式

兰州市公交集团五公司捐赠仪式

    

  随着疫情形式的逐渐好转,兰州牛肉面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兰州人的早晨增添勃勃生机。为了感谢为人民奋斗在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联合太太乐、朝天香,举行“英雄留步,我们请您吃碗面”活动,邀请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免费吃牛肉面,一次致敬一线英雄。

  

 此次活动中,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20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提供2万碗牛肉面向战“疫”英雄致敬!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当我们在家享受超长假期的时候,是他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奋战在一线,所以,我们倡议会员单位加入进来,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出租车司机、公交司机、快递员、安保人员、警务人员、环卫人员等奋战“疫”线的英雄送上牛肉面一碗。

 活动当天,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来到指定牛肉面馆,还可获得150g朝天香火锅底料一份。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