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多家牛肉面企业荣获“金城老字号”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为引导和鼓励我市商贸企业坚守主业、夯实基础、增加积累,传承企业文化,彰显企业风彩,塑造企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商贸服务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兰州市商务局再次为数家牛肉面企业颁发“金城老字号”,并授牌表彰。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讲话

兰州市商务局局长李俐娟讲话

截至目前,鸿宾楼牛肉面、兰清阁牛肉面、马有布牛肉面、马有才牛肉面、苍鹰牛肉面、陈作林陈记牛肉面、穆斯林涮羊肉、清雅居羊肉泡馍均入列“金城老字号”。“金城老字号”的授予,是商务系统对企业的肯定,更是老百姓对企业的认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精做强企业、做好老字号传承工作奠定了基础。

“金城老字号”企业负责人表示,“金城老字号”,不仅仅代表了历史的悠久,更是一种经验的积累、文化的沉淀、消费者的认可和社会的认同;老字号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个品牌的象征、行业的标杆、市场的旗帜和城市的骄傲。将珍惜荣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