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面食餐饮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兰慕坊金城传统面片开业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除了一碗牛肉面香飘全国,谈起兰州的面食,可谓不胜枚举。11月13日,兰州市面食餐饮大家庭又添一新成员,兰州慕兰坊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主席、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甘肃省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出席开业典礼并为慕兰坊揭匾。名厨委主席张建新、兰州慕兰坊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出席当天开业典礼。

面片做为西北地区群众最为喜爱的一道面食,做法简单易行。慕兰坊在保留了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又从制作工艺和调料配置上做了创新改良,升级,在食材方面要求严谨, 把好质量关,从产品的口味以及卖相做出了独具的特色,迎合市场的需求,满足食客的口味要求。

慕兰坊凭借深厚的西北美食文化底蕴,坚持“传承百年老字号,创造精品慕兰坊”的经营宗旨,遵循 “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用一流管理和服务创造一流品质”的质量方针,以产品力、营销力塑造年轻时 尚的品牌形象,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的经营模式,打造更符合青年人口味的西北名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