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管理部参加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关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12月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市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面粉管理部携品牌面粉亮相博览会。

期间,面粉管理部展示香雪经典拉面粉、香雪凉皮粉、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粉等多种重点产品,并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中粮面粉——西北面食餐饮原料解决方案》手册,受到了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在活动当日的“中外拉面PK赛”上,中外厨师使用香雪经典拉面粉制作独具特色的拉面美食,精彩纷呈。“好拉面,用香雪”的品牌认买策略深入人心。由中国烹饪协会、厨师代表、拉面行业专家组成的中国面食博览会组委会授予面粉管理部“最受欢迎的面粉供应商”,对中粮粮谷专业、优质的专用面粉产品表示肯定。

面粉管理部餐饮渠道负责人,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天津静海工厂研发负责人参加此次博览会。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