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碗兰牛肉面重磅升级 开拓创新迈上发展快车道 为牛肉拉面行业再添活力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关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

        为了迎合兰州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一碗兰牛肉面经过不断创新升级,以全新的面貌与兰州市民见面。中烹协副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一碗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虎丽萍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致辞

        马利民在致辞中表示,百年来,吃碗牛肉面,成了兰州人每天生活的开始和习惯。这“一碗面”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们喜爱的饮食文化符号,也延伸发展到了一个大产业。一碗兰牛肉面成为兰州品牌走出去的一个典型。目前一碗兰牛肉面已拥有连锁店百余家,遍布北京、天津、大连、河北、江苏、山东、广东、海南、陕西、青海、甘肃等省市,先后成立了“一碗兰北京、江苏、海南、西安等分公司”。技师团队达到500余人,管理团队100余人,年销售额超亿元,连锁发展成熟的一碗兰在全国各地迅速发展,逐步实现立足甘肃,走向全国的宏伟梦想,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和认可,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兰州牛肉面的发展中起到了引领作用,为兰州牛肉面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马利民表示,一碗兰牛肉面为我们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做出了榜样,我相信,在省市商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推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面促进消费这一中心工作,以连锁化、标准化、产业化为发展方向,培育自主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兰州牛肉面文化的融合发展,以消费升级引领供给创新,激活消费市场,增强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兰州牛肉面加快产业化发展的步伐,推动兰州牛肉面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一碗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虎丽萍致辞

        虎丽萍表示,感谢省市商务部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对一碗兰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今后,一碗兰将在省市商务部门和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一如既往,扬帆起航,与牛肉面各个品牌企业一道,以兰州牛肉面的传承、发扬和保护为己任,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以专业的精神奋力前进。

        兰州一碗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餐饮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承百年兰州牛肉面精华为根基,以“每一碗都是用心的好面”为经营原则,以对店面及市场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坚持不懈地在研发和传承上下功夫,逐步完善了牛肉面标准化的工艺流程,公司目前已经发展连锁店百余家。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