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老字号吾穆勒牛肉面升级亮相 老字号招牌迸发活力 助力兰州文化旅游发展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1月23日,兰州老字号吾穆勒牛肉面经过不断创新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和不变的品质重磅亮相。

近年来,吾穆勒牛肉面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在精益求精提升品牌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增加品牌的内涵,坚持不懈的为每一碗面的质量把关。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吾穆勒牛肉面”已成为外地来兰游客必来的重要“打卡”地,也成为兰州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老字号不仅是商品,更是文化。每一个老字号背后几乎都有一个美好的故事,时间的积淀让它更像一缸滋味悠长的老酒。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中,老字号更应眼睛向内,固本培元,守正出新,借力借势借智,用创新思维打造新时代的文化精品。

吾穆勒牛肉面将以新店开业为契机,不断发掘城市传统文化潜力,展示兰州牛肉面文化,为推动具有兰州地域特色的兰州牛肉面文化品牌添砖加瓦。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