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民被授予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2021-03-30 21:25:07

3月28日,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

荣誉证书及奖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面对“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新形势,为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总结“十三五”期间中国经济的发展经验,共同探讨“十四五”发展战略,挖掘和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推广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进行论坛发言

经各专业媒体、权威机构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征评组委会通过初评、复评和最终综合考评的方式严格审核,遴选出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