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张国仁牛肉面、一碗兰牛肉面等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免费用餐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发出免费供餐倡议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10月21日上午,张国仁牛肉面负责人的一条信息刷屏朋友圈,张国仁牛肉面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天,将在早上6点至晚上10点,免费为就近社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并倡议同行接龙。”为抗疫一线提供免费供餐的,还有一碗兰牛肉面,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兰州抗疫提供后方保障。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特向张国仁牛肉面、一碗兰牛肉面的温暖之举表示感谢,并倡议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少聚会,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逗留。号召各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到这场免费供餐“接力赛”中,免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提供牛肉面、炒面等快餐,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疫提供后勤保障,贡献牛肉面力量。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