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下午,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全顺楼圆满召开。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兰州市商务局商贸科科长马明,中国烹饪协会主席团副主席、中国烹饪协会顶级烹饪大师、甘肃省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甘肃省烹饪协会荣誉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甘肃省烹饪协会秘书长周建娟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大会主持人甘肃省烹饪协会秘书长周建娟宣读了《关于成立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的决定》,任命马利民同志为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主席,主持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任命赵小龙同志为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秘书长,负责协会主席完成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秘书长赵小龙宣读了老字号委员会包括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景扬楼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天生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兰州金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名单,并由领导进行了授牌和颁发证书。

      会上,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表达了对老字号企业的期盼和肯定,希望老字号委员会发挥好平台作用,帮助老字号企业在企业品牌、产品、管理和人才等方面实现新的腾飞,带领这些“站在金字塔顶”的老字号企业抒写新的历史篇章,凝聚力量,报团取暖。

      “老字号企业不仅是甘肃的金字招牌、宝贵财富,更是属于甘肃独有的历史记忆,是经历了艰辛的发展史并成功传承下来的具有鲜明中华民族特色和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的品牌团结所有的老字号企业,老字号委员会将通过群贤荟萃深刻挖掘老字号品牌文化价值,帮助处于发展困境的老字号企业谋划未来发展。”甘肃省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讲到。

      甘肃省烹饪协会老字号委员会马利民主席表示:“老字号委员会的成立,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老字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实现“振兴老字号品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目标,协助政府加强对甘肃和兰州老字号保护和发展,挖掘老字号品牌的文化价值,提升甘肃和兰州老字号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甘肃省烹饪协会秘书长周建娟主持成立大会)

        (领导为当选主席马利民授牌

(马利民主席为秘书长赵小龙颁发证书

(马利民主席为委员会副主席颁发证书

(马利民主席为委员会副主席颁发证书

   (马利民主席为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成立大会合影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