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赴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展开调研 助推“兰州牛肉面”商标品牌发展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6月23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贤普一行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小龙的陪同下,深入兰州市牛肉面产业园(树坪)、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金城虎拉面有限公司,对兰州牛肉面商标品牌发展展开调研。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贤普讲话

      兰州牛肉面其风味独特、色香味美,至今延续百年并蜚声世界,成为中式面食的“金字招牌”、广受认可的爆款美食,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

      随着全球民族特色及地域美食的兴起,以国内食品加工技术不断提升,新消费品类、特色餐食不断丰富更新,促使地方特色小吃即食化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多年来通过省、市两级政府的政策引导、项目扶持以及行业协会的有力指导,兰州牛肉面产业积极拓展市场,行业规模不断扩大。

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李雪华发言

      近年来,在省、市及区县政府全力推动下,兰州牛肉面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工业企业的规模化投产建设、产品品质及品牌化建设等三大工程取得迅猛发展,为兰州牛肉面走向产业化、工业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兰州本地已涌现出一批高质量、成规模、有品质的牛肉面速食生产加工企业。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郭娜发言

      致力于“兰州牛肉拉面”的商标完善,如今,“兰州牛肉面”商标区域公用品牌注册和培育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兰州牛肉面”证明商标申请注册工作正在推进中。

 

 

      现场调研,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表示,将积极按照省、市各级领导的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支持兰州牛肉面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兰州牛肉面产业化水平,助推“兰州牛肉面”商标品牌发展,增强品牌竞争力,为兰州牛肉面从“金字招牌”向“金色产业”迈进而不懈努力!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