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怎么做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拉面怎么做


网友回答:

1.
拉面手工和面条太累了。我用了面包机。主要原料是食用碱,用温水融化。现在冬天很冷。用30度的温水和面条有利于面粉的加固

2.
覆盖保鲜膜30分钟

3.
分为三种面剂,揉成长条,表面涂油,仍覆盖保鲜膜半小时

4.
然后双手拉起面剂,拉长后扭结。我不能自己拍照。我只能打开它,把它放在案板上。

5.
所以反复拉,这叫滑面,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

6.
感觉面团有韧性,搓成长条,表面抹油,盖上保鲜膜备用

7.
准备好牛棒骨,也应该加虚牛脊骨,但家人不能吃那么多芦樱花,我只用了一根大棒骨,牛棒骨超过3金,据说牛肉炖汤应该多牛肉,骨头少,但我家只能这样做

8.
用牛肉和牛棒骨煮汤

9.
将牛棒骨和牛肉放入锅中,加入冷水

10.
当有浮沫时,将浮沫撇去

11.
因为家人要求尽量原汁原味,我用的肉少了,只有差燃:八角2、桂皮2、辣椒20、姜5、干辣椒2、葱1

12.
将浮沫清除,放入煮肉料中

13.
小火炖1小时取出牛肉,留下牛骨继续小火炖2小时;如果时间紧,可以换压力锅炖30分钟

14.
取出的牛肉切片或切丁,用肉汤和3克盐煮,放在一边备用

15.
将白萝卜切成薄片,加入2克盐开水煮熟,然后换水泡备用

16.
取适量牛肉汤加一半水,加3克盐和胡椒粉调味

17.
加入煮好的萝卜片

18.
把面条拉成细条,根据自己的喜好,我家爱粗,爱细,

19.
入锅煮

20.
待面飘起来,放一点青菜点缀

21.
将连面汤放入碗中,把煮好的牛肉放进去,把美味的牛肉面放在桌子上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